搜索此博客

2015年11月2日星期一

我与Weyxon的妈妈及育儿心得

工作日8月28日至9月23日,这位年轻美丽有远见的妈妈,别看她年纪轻轻做起事来很了不起,她的智慧,理智我非常欣赏,尤其是教育年纪只有4岁的孩子,让我非常惊叹,现代父母都迟婚对小孩很宠,当我第一次看到她大儿子的时候,我在想这位年轻的妈妈是如何教育她这个孩子,如此的乖,昨天我在面子书看到她写这篇句子【我很认同我也是一个很恶的妈妈,所以今天才有一个很乖很懂事的孩子,恶得有道理,孩子是不会怀恨在心的,现在对他们好就是对他们将来不好,这句话真的很对】这个妈妈很棒很有远见,虽然这个年轻妈妈和我年纪相差半辈有多,我们没有沟通的阻碍工作28天我们擦出很多欢乐的火花,她说安迪如果我生第三胎我还要你帮我做,我说OK。如果我还在大马或还在这个世界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