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5年11月5日星期四

我的陪月经历
 9月30日预产期的妈妈小宝宝在9月21日晚上11点到来,她就是小宝宝郑渝恩,她比预产期早9天,由于她早9天到来而我还没有完成我手头上的工作,所以我不能及时的为她服务,我建议她妈妈我先找个陪月嫂为她服务一个星期,但她坚持要等我,所以叫她妈妈代劳几天,我完成Weyxon妈妈的工作后很忙,我需要2到3天的时间来除理我已经拖后一个月的工作,既然她找到她妈妈为她做那我也暂时安心一点,因为这个小宝宝是她外婆的第8个孙,我想应该不会有问题吧!9月22日小宝宝和妈妈平安的出院回家,我交代了daddy如果中间有什么问题打电话或微信我,他说OK,我便忙我的工作我在想还可以吧,没打电话来应该不会有问题吧!9月25日她打电话给我求救,她说梅姐明天你能来吗?如果明天你不能来我就要哭了。9月26日中午12点我回到家中,4点我就去覆行我的任务,当我第一次到她的家中我极度的失望,家中环境卫生太差了有4只大狼狗有家婆,这是接工的时候没有跟我提到的,我跟她说如果以后有机会要请人要说清楚,要不然安迪来到看到这样的情况安迪不做那你就麻烦了。我本来要拒绝这份工作,但当我第一眼见到这位妈妈的时候她泪流满脸的对着我哭,我已经知道这位妈妈这几天所受的苦,她的真诚打动了我的心,我知道我再也没有可能拒绝她,我跟她说别哭了我会让你先苦而后甜,我就开始在恶势的环境和提心吊胆的日子为她服务。有一天那位妈妈正在吃着饭,他们的大狼狗跑进来,当时我手中抱着小宝宝,妈妈背着狗,我面对着狗,我很大声地喊,还好当这位妈妈一站起来,那只最恶的大狼狗掉头走,我被吓到脚都软掉。皇天不负有心人,机会来了,有一天公布了三天没水来,他们建议她回娘家坐月,她担心我不愿意,当她跟我说回娘家坐月我很兴奋,她还怕我不去,她说她的娘家很小,怕我不习惯,我心想总好过这里吧。我每天在工作的时候都提心吊胆,总是在想如果这只狼狗真的走进来,而主人又不在,我该怎么办,幸好我没有拒绝这份工,要不然我会错失和这家这么慈悲的一家人生活三个星期,我很感动,总算我有这个福份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