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5年11月22日星期日

工作讯息
预产期11月15日的顾客,宝宝在她妈妈请求医生下,小宝宝在20日终于平安来到这个世界了,这个妈妈是用自然分娩,恭喜这对新爸妈这个妈妈很可爱我笑她傻猪,15号那天因为预产期到了我担心我便打电话问候,她说梅姐你放心20号我一定去催生,我心想你这样好野要几时生就几时生,头一胎没经验我不想讲太多免得影响她,20号她到医院她给我信息,她说我去催生了叫我等候消息,去到医院她跟医生说,今天无论如何你都要帮我催生我请你吃东西吃什么都好吃炒粿条一包不够就三包,是不是傻猪医生没吃过咩!她跟医生说如果我再迟生我这个陪月安迪不帮我做我就惨了,我这个陪月嫂很多人要的,我非常感动她的这一番话和看重我,这位妈妈我一定会全力以赴,让你有一个开心又欢乐的坐月过程,我不会辜负你对我的看重和期望,更何况这是我应该为你们做的事情,梅姐要去坐牢28天咯!28天后与你们分享她的坐月过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