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5年8月22日星期六

创办人梅姐的话(二)
由于时代一直在改变,环境、空气污染,不正确的饮食,生活压力等等问题,导致很多年轻的一代年纪轻轻便患上严重的疾病,这些都是因为对自己的身体不了解而造成,也可以说从小家里没有给与正确的饮食观念。就说坐月子好了,很多老一辈她们的做法让我本人觉得传统一直没有治疗,反而在破坏。很多食物对我们身体尤其是产后妈妈修复非常重要,但是她们会跟你说这些食物吃了对身体不好,恰恰的这些食物就是我们身体所需要的,如果是你,你会怎样做?传统是用逃避和压抑,怕你吃了有问题,【她们不会解决问题】所以干脆不让你吃,不吃就不会有问题了吗?年龄,体质是身体出问题的关键,现代女性迟婚,迟生育也是问题之一,以前我坐月子过程都没有吃蔬菜,老一辈的说不能吃菜,菜有风,我整个坐月的饮食都是以肉类和内脏为主,这样的饮食身体健康出问题是迟早的事,只是有些还年轻,时日未到,由于我长期的严重便秘,不到36岁问题便出来了,便秘造成血液不循环,内分泌失调,荷尔蒙失调,我的血压也高到170/120,导致我身体从头到尾没有一处不是病痛,尤其是头痛,痛到我真是想死去算了,还患上了非常严重和顽固的痔疮和胃病。这些都是年轻的时候对自己身体无知所造成的,庆幸我进到这一行业,让我认识健康,也庆幸我有一个对医学和健康非常重视的孩子,时常提醒我说你的工作是去照顾别人和帮人解决问题,如果你连自己都照顾不好,你怎样去照顾人家,说得也对,所以我很用心地去学习我的营养课,早在几年前我的血压也回到120/80,如今我不但会用营养素来为自己解决健康问题,我也希望能为你们的健康解决问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