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5年8月11日星期二

健康信息

健康与坐月常识
在等待工作当中,闲来无事写写健康与坐月观念,有些顾客问我,你推荐的新一代坐月方式和传统有何不同,你在这一行做了多少年。我想做了多少年不是关键,重要是你觉悟了吗?有些人学了一辈子老是不觉悟,不是说越老或做越久的人你就一定要看重她,很多人问我你和其他陪月嫂做陪月的方式有何不同,我的分别是我针对你身体的需求。已预约我的准妈妈问我坐月子需要准备什么材料,我说不需要怎样准备,如果我能把你能吃的东西都一一说出来那是传统做法,一套方法用到老,传统好做就是在这里,简单,只要会煮,会补让你肚子填饱就可以了 ,新一代营养坐月方式就没那么容易,针对个人身体,体质所需尤其是现代妈妈非常重视母乳,这也是我所担心的,喂母乳的妈妈身体钙质流失是以乘倍的,比如说每当一个女人生完一个孩子,身体的钙质流失60巴仙左右,如果这位妈妈再用全母乳喂婴儿,那她身上的钙质是以乘倍的速度流失,在这个情况下,如果没有提早或即时补充,所流失的钙,不但骨头疏松症来得早,年龄,身体衰老也来得特别的早。我妈妈生了我们16个兄弟姐妹,如果生一个流失60巴仙的钙来计算,那生16个的身体会是怎样的呢!因为她钙的流失非常严重,在她58岁那年不小心跌倒,这一跌让她吃了整整25年的药,眼看妈妈因为这样跌倒便失去健康(尤其是最后那几年)我看了非常难过,也非常心酸,之前我本身也不是一个很健康的人,我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把200粒的止痛药吃完,庆幸我有一个对医学,健康非常重视的孩子,时时刻刻提醒我,警告我,如何重建健康,让我免了病痛的折磨(往后再与你们分享重建健康后的我)。很多时候我对妈妈们说你的宝宝重要,妈妈也很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