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5年8月1日星期六

我与孝衡的妈妈及楷俐的爸爸
我接工大多靠缘分,缘分来了就去履行工作。谈到孝衡妈妈我用这几个字形容她,豪气、霸气、急性,她的脾性和我年轻时一样,所以我们很谈得来。我本身在家是一个很少说话的人,出到外面做事很想把讯息带出去,提到健康,不得了,我会长话一大篇,尤其是遇到楷俐的爸爸,与楷俐的爸爸相处四十多天他带给我的经历非常深刻,看着他受脑癌影响后,萎缩的半身,我非常难过,尤其是我看着小宝宝楷俐和妈妈,很多时候我偷偷地哭泣,也因为这样我很积极去学习很多关于食物的营养,从中帮助更多人。当我遇到孝衡的妈妈我们谈起了健康,她对我说安娣我想瘦,我就告诉她你要瘦有几难,她用很大的眼睛瞪着我。自从她生第一胎后就瘦不下来,我就出一个考题给她,我问她一个人要肥难还是要瘦难,大多数的人都会说要瘦难,她也说当然是要瘦难,我说错,要瘦很容易要肥很困难,她说安娣如果你出去跟别人说人家会骂你,我说是吗?经过我一轮的讲解,她好像明白又有一点怀疑,事实归事实,我问她你要不要试,那你要配合我煮给你的食物,因为她的体质是很容易瘦的人。一个身高160公分的人,58公斤是很肥的咯!在她的配合下不到一个星期瘦2公斤一个月她瘦了5到6公斤,她开心到!她说她没想到就这么简单就能瘦下来。最开心的是在摄取均衡饮食当中她奶水的质特别的好,看看她的母乳,宝宝已经7个月了,7个多月奶水有如此的质量非常了不起。很多人都说全母乳的婴儿瘦瘦的,我网页里面的几个小宝宝都是全母乳,这些妈妈都是在饮食中下了很多功夫。这位妈妈现在才知道从食物中摄取营养是如此棒。到今天在传统坐月子里很多年轻妈妈还是被老一派吓倒,这不是小心,是损失,是对重建身体健康大大的损失。我在想如果楷俐的爸爸在我还没有遇到他之前早3个月认识我,情况会不会这样糟糕,很多东西看不到不代表不存在,所以要好好地照顾脑、心、肾,因为这些细胞死了之后很难再重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