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5年3月21日星期六

回顾

今天是农历二月初二,5年前的今天是养育我,把我带到这个世界的妈妈离开人间的日子,享年83岁,很多人都说好命了。我们人类的寿命如果一个健康的身体正常寿命可活120到150岁,这是科学家研究出的结果。对我来说活多久不是问题,问题是过程,我妈妈过程中并不理想,最后那二十多年都是靠吃一大堆的药物来保命。我爸爸也不好过,往后再分享。我生长在一个又穷又大的家庭,兄弟姐妹十六人一个妈妈生。我非常怜惜这对父母,太辛苦,太伟大了。在这十六个儿女当中,全都自养,就算再苦也不舍得送人。我生四个都忧心忧肺,除了佩服,我不知道用什么词来形容。「父母恩情海样深」在世难回报,过世藏心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