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5年3月13日星期五

关于我

我已是四个骇子的妈妈了,老大二十五岁,老二二十四岁,老三十九岁,老么十八岁。
我目前的工作是一位专业陪月员,大多数顾客都称我梅姐。我不是医生,也不是博士,我只是凭我育儿二十五年的心得,十五年的保姆经验与你们分享。
经验是从经历而来的。为了更了解初生婴儿及坐月的知识,这几年我马不停蹄地接做陪月,以便我能够从中吸取更多不同的经验,我的工作多数是专门找苦吃,都是之前顾客认为不满或是种种原因工作之下,我就接下来做。在这五年当中我的顾客已有四十多位了(有赞,有踩),能遇到她们,我非常的感恩。
能与你们分享我育儿的经验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我希望我的经验和经历能让我从中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产前或产后妈妈们。
在此我想感谢家人与支持我的顾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