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5年3月20日星期五

分享健康(一)

今天我想与你们分享健康这一个话题。今天我感触良多,我有一个已认识十多年但不算太熟的老妇朋友,我认识她的时候她蛮胖的,那时她才五十多岁。通常我有一个不知算不算是坏习惯,我看见肥胖的人不管他们是年轻,中年,或老年人我都会提醒他们别吃太肥。肥胖人士的健康问题一般上会比瘦的人来的高,比如三高,高脂,高糖,高血压。这位朋友早在十多年前,当我见到她的时候我就跟她说别吃这么胖,太胖不健康。人往往在年轻的时候忽略健康的重要性(我也不例外),我今天偶然遇见她,我看到她的左脚下半段因为糖尿病脚被据掉,我出不声来也不想讲什么,因为太迟了,再说那个脚也回不来。 我对健康与营养更进一步的认知是四年前我送老大去美国念生物科技开始,同年八月我就开始出来做陪月。进到这个行业让我百感交集,当中有酸,有甜,有苦,有辣。有兴趣知道我做陪月的心得及与顾客互动的点点滴滴请锁定本博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