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6年11月29日星期二

昨天心情好复杂,又喜又郁闷,喜的是今天又帮到月嫂去国外,郁闷的是有点不舍得。这位月嫂也不是第一次为我出征去国外服务(我自己也即将出国服务),我很佩服这位月嫂,我要向她学习,学习放下,今天谈明天就可以出发从不拖泥带水,她的敬业实在令我佩服,虽然她工作经验范围没有那么多,这次服务的顾客就问我:梅姐以她一到两年的陪月经验你觉得她可以吗?我说没有问题啊!虽然她陪月经验不多,但是她曾经担任过十多年的保姆,这个非常重要,尤其是在新加坡服务,因为新加坡的妈妈很注重育儿,尤其是我现在服务着的这一位妈妈,她应该这样注重,我久久不分享育儿是因为育儿是一件很头疼的话题,当然育儿和做月子是同样的,你可以很注重和讲究,也可以很随便,前者关于教育,后者关于健康,不管选择前者或后者都是要付出。关于陪月经验,只要是用我规定的月嫂工作期间遇到问题我都会从中协助,帮助半信半疑的妈妈和月嫂们解决问题,一起从中学习,何不为乐,只要这位顾客给我这位月嫂机会,而月嫂用心学习不推卸责任不久将来这位月嫂必成大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