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6年4月14日星期四

二月宝宝Chloe。

二月宝宝chloe安迪迟迟才把你妈咪给我你的照片放上,很抱歉,很忙,再忙安迪也不会把你给漏掉。听妈咪说你肚子很多风哦,你本来就是一个肚子很会胀风的小孩,安迪有教你嗲地和 妈咪如何把你肚子的风给去掉,看来你嗲地和妈咪还学不到我的功夫哦。哈哈,那就交给这个东西帮你解决咯,容易,简单,有效,它就是我4月15号即将推出的温敷包,我已为你准备好了,看看你嗲地和妈咪几时有空来我家索取。就曾经因为宝宝肚子里很多风的问题让我很生气。话说有一次我去做临时工为期3天,我去的时候宝宝刚满月,当时我说这位宝宝肚子里很多风,这个妈妈听我这样一说她非常的害怕,因为她的大女儿也是因为风的问题搞到她怕了,我跟她说你这个女儿的情况也是会一样【你们有听过婴儿腹绞痛吗】她的宝宝就是这种痛,她请教我有什么办法吗?我跟她说我会为她解决。这位妈妈很有教养我喜欢,但是这个外婆很狡猾,因为宝宝的嗲地去美国工干不在妈妈身边,外婆弄伤了腰,所以十万火急需要一个人帮忙,在同样是做陪月嫂的介绍和她苦苦请求下我答应了,我跟她说我做到下一个顾客生我便要走,大概三天,她说也没关系那个时候她的腰骨也好了,我还再三的跟她说只做三天而已哦!然后你必须上门来载我她说OK。隔天她和她的孩子来载我如果没有塞车10分钟就能到达,当第三天我要走的那一天这个外婆为难我,她去巴刹买了Rm500多元的食物回来,她叫我解决完这些食物才走,Rm500多元如果有去买菜的人都知道有几多,如果只是她的女儿吃,不用我讲有经验的人都知道能吃多久,这个外婆很会念,她要我做超过三天因为我收她很便宜,有一天我在洗碗她还念我手一滑那个玻璃碗掉下去,她以为我发脾气,我不知道她的女儿跟她说了什么,她跑过来跟我说,梅姐,我们好来好去,算了吧!我跟她说我没有问题,有问题那个是你阿!我只是给你念到洗一个碗心都不安,不小心掉下而已,她还命令我煮好了晚餐和宝宝解决肚子里的风才能走。可以想象当时这个宝宝肚子的风是多严重。她咬着我不放我只好就范,我只用一成的功力,第二天宝宝排泄到真吓人,我心想你这个外婆,你要向人家拿经验,你也要有礼貌吧?【她看不起我是一位陪月嫂】,我台下20多年工,对你这种人没有可能我2分钟就给完你,我教你们一成都不得了啦!所有我服务过的顾客她们都知道我顾小宝宝什么都不需要用到,除了宝宝的鼻子塞要滴药水其他我尽量的不去用,当晚我煮了给9个人吃的晚餐包括菲律宾女佣,她们便安排的士给我回。好住不住,住到那些鬼地方连的士都不进去,那时宝宝嗲地也从美国回来了,他说不然我载你回,我说你只要载我去外面我自己想办法回。他说我能载到你去那边我就能载你回家,反正你的家就在后面而已,嗲地并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外婆不给嗲地载我回,她怕我跟嗲地讲她的坏话,她心里有鬼,她叫她的孩子载我回,我上车的时候她的孩子很有礼貌地跟我问候和打招呼,这个外婆就很不客气,一上车她就说人家做陪月嫂没有你这样大牌,她们自己来自己回,我心想是吗?我没有顶她我只是摇头,为什么这样有教养的孩子会有一个如此的妈妈,这是我出来做陪月工遇到两次我认为最不开心的事情,另外一次更够力往后再与你们分享,也因为这俩次成就了今天这样强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