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6年4月27日星期三

三月小宝宝凯宣
这个宝宝3月7号来到这个世界,她比预产期早11天。这个妹妹好可怜,常被3岁的哥哥打,这个哥哥不怕爸爸妈妈,只怕我。这个哥哥以前也是我跟他妈妈做月子的,有一天这个哥哥把妹妹的手臂抓到脱皮被我打,我用手指弹他的手,就那一次他要打妹妹都要先看看我。很多时候就是这样,做妈妈很辛苦,孩子不受自己教我是过来人,我的孩子也是这样,最后我用我自己的绝招稳着自己的孩子。有些妈妈叫我过两招给她,我说一招你都挡不住,我育儿很过分的哈哈。很多妈妈在自己孩子很小的时候就赞自己的孩子聪明,到了真正懂事的时候做错事又不罚,她们都会说他们还小,不懂事。我跟这位妈妈说你的问题来咯!只有他的爸爸妈妈抱妹妹时他才会打他的妹妹,我抱他不敢来,证明他是懂事的,所以我跟他妈妈说是时候严教了,这个哥哥品性不错的,只是争风吃醋,别小看这是小事,以后长大了就变成大件事了。这个宝宝出生比哥哥小,哥哥3.1kg 妹妹2.6kg,看起来个子很小,女孩子嘛。妈妈很担心,我跟妈妈说如果今天妹妹的重量超过哥哥,你生她还有这样舒服吗?她还说痛3个小时就生了,很快。天啊!痛3个小时她还讲快,我生老二的时候医生帮我破水后不到10分钟我就生了,那10分钟整个产房被我喊到要倒下来,当时我的老二3.5kg,是我四个孩子最大的一个,我老大当时的重量2.8,头一胎吗?痛了48个小时才生,都生到我要死掉,以我的体型2.3是最为理想。我跟这位妈妈说宝宝体型小对生产妈妈好,妈妈不用担心,只要宝宝不少过2kg而肺部发育良好就ok啦!很多怀孕妈妈她们很爱听老人家说宝宝大很好顾,很好顾但是不好生哦!我跟妈妈说这样你们会很辛苦,孩子太大你们会很伤。一个2kg和一个4kg的宝宝对于一个有经验的人来说照顾他们根本就不会有问题。这位妈妈好担心宝宝瘦,她喜欢肉肉的宝宝,我跟她说你少担心,她一定很快长大,因为这个宝宝很贪吃,看看一个月后变小肥婆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