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21年8月17日星期二

重温及再次推荐我的好帮手(温敷包)

 重温及再次推荐我的好帮手(温敷包)

因为它我少受很多的苦,这是我两年里第二次把手给弄伤骨折,由于第一次受伤看中医,不需要石膏约束所以提早复建,情况就比较好(不过骨头交接就不完美)。有了第一次的不完美,第二次我选择在医院执行,被医生用石膏固定。固定后的第3天由于石膏过紧导致我手背缺氧,隔天我便回去让医护人员把石膏稍微弄大,可是我的手背已经缺氧不轻,三个星期后第一次拆除石膏换上纤维网,医生说妳要做弯手动作每一次十秒,天啊,被固定三个星期后的手硬到动都不能动,那个动作一秒钟都不能做更不要说十秒,通常这种情况要越早做越好,越迟就越紧绷。我找我的好帮手(温敷包)帮忙,这个好帮手很不得了,第一次就有好成绩,敷后做十秒不是问题,拆除石膏后手部因为淤血而疼痛,去淤血也是很要命,尤其是遇到硬的淤血部位真是痛死,有好帮手(温敷包)这些问题都不是问题,拆除石膏后重新上纤维网,大概5天淤血全跑光。绑纤维网的那三个星期我情绪非常糟糕,担心拆除纤维网后的硬化和疼痛,弄伤6个星期后拆除纤维网的当天前段手已经硬化到完全不能动,我想曾经弄伤被上石膏的人都经历过,可是我在拆除纤维网后的短短几天我的手已经回复了70到80巴仙,靠的便是这个好帮手(温敷包),
当时手部缺氧的部分我大量温敷让血液循环,一个星期后手背颜色回复正常。
温敷包有助血液循环,尤其是对产后妈妈解决石头奶及恶露,淤血,等等治疗都帮得上手。
马来西亚疫情严重,我相信很多产后妈妈会遇到很多问题,目前人人自求多福,可以自己解决就靠自己,这个好帮手(温敷包)可能就是妳需要的。
我推荐的客户们都非常喜欢。(近年我只推荐服务中的客户及朋友)

详情或有兴趣者也可以直接电话联络我。
微信号:muijie123 或电话号码 014-3266883
推荐价RM 68 ,不包括运费,运费自付。
疫情严重请大家多多照顾好自己,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