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8年11月23日星期五

分享2018年8月份宝宝

分享2018年8月份宝宝,在这里我想顺道分享宝宝的头发,自我陪月工作以来从来没有遇过这样的头发,刚从医院回来的时候头发更黑更滑连医生都说很少华裔初生宝宝有这样的头发只有印度人才会有😊😊她的乌黑头发不是因为妈妈怀孕的时候吃了什么特别的食物,而是因为遗传基因。相比第一胎妈妈说这胎难照顾很多,孩子个性,状况不可能一致,这位宝宝难照顾的原因是很多痰,很多痰的原因是因为怀孕的时候吃了不应该吃的东西。这位妈妈很早就预约我,可是她没有请教我(可能她怕我忙,怕打扰我吧)。我接这份工作是因为她住在我家附近和她没有要求,哎哟!我说坐月子哪里可以没有要求为什么妳这样傻,这个时候是唯一一个改变体质的机会,尤其是年龄35岁,这个年龄是女人身体开始走下坡的时候,下坡的速度就看妳有没有及时做出挽救。我前面文章提过没有人平时会拿这样长的时间来养身,身体修复需要时间,所以这个时候是唯一可以好好让身体休息和修复的时候,最近我服务中的客户就跟我说由于她生第一胎年龄28岁,第二胎34岁加上体质不好怀孕时真是辛苦很多(越生越容易,越怀越辛苦),这个从她产后在很短的时间身体状况全部反映出来,有机会如果不影响商业道德我会分享,因为她的状况是很多月嫂和产后妈妈没有遇过的(给一点暗示在生产的过程连医生都感到害怕却让我遇到),正在服务中的客户她感觉到这一点所以这一胎她家人邀请我6个月为她调理我拒绝,我跟她说我不是不想赚妳的钱,会做两个月已经很足够,不会做请几年都没用,不是吗?服务期间我只能尽量教育,接下来的健康是靠自己,非常传统和封建的奶奶跟我说,梅姐,我会介绍很多阔太给妳,健康不分富贵和贫穷,只要把握时机凡事就会不一样。


回去8月份宝妈第一胎在没有请月嫂的情况下宝宝又乖所以很容易照顾吧!这胎就不一样,我跟她说幸好她遇到我,要不然月子期间她就跟医院很不得空,宝宝单单发生给痰塞着紧急救她就发生好几次,我跟她说以后如果妈妈怀孕不懂的事情应该要请教专业人士,专业人士知道严重性和相信数据,不要乱乱去听她人讲,讲的人不用本钱,不是吗!妳看给妳意见和讲的人妳有事她能为妳做些什么,妳有事她们比妳走的更快更远,很多时候妈妈跟我讲这些就被我训,这是人命勒拿这些来试试看开玩笑(话说回头还有很多这样的人,其中我遇过不少客户年纪轻轻二十来岁被传统洗脑洗到!当她们预约我,她知道我以营养调理,她既然跟我说她很传统不是很接受营养调理,但是她看到她的朋友越生就越美(看到人家顶不顺,可是自己又矛盾),我跟她说妳相信传统对我没有损失,身体不是我的,我时常跟年轻一代的妈妈说您们是有智慧有主见的女性没有逻辑和偏见的事情就少听一点,要不然妳的身体因为妳又要受罪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