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7年3月11日星期六

前天有位新加坡准妈妈邀请我为她服务,她的预产期她说大概11月尾12月头吧!我问她为什么你还不确定你的预产期呢!她说她都还没有去看医生,天啊!又一位还没有看医生就预约我的客户这位客户是看到我为她的朋友服务,她说她很喜欢我的坐月子方式很开放,包括我煮的食物【哦!我说不是因为我做对了你才找我吗?】,是我的美食吸引了你千万不要因为我的美食才找我,因为我会失望~开玩笑~很多时候产后妈妈因为美食被吸引,食物煮的好固然重要,但是最重要还是吃的对,说真的对于这些客户为了我什么迷信【比如怀孕三个月里面不可以讲怕宝宝小气】都放在一边来提早邀请我,我服务不到我心中也很难过,尤其是预产期四月中的其中一位准妈妈,昨天我打电话给她,她好开心她以为我能亲自为她服务,我说不是啦!你坐月子期间我还在国外服务对不起啦!不过你放心我会通过我推荐给你的月嫂留意你,我只想知道你近来身体是否很好,有没有因为我给你的饮食建议让你改善身体健康状况,她说有啦!病情受控制一切顺利,我说那你产后就依照现在的饮食进行,因为这才是您身体要的东西。我跟她说怀孕妈妈是最聪明的,她们为了肚子里的小生命她们排除万难不管任何人给的意见就是要把最好的东西给肚子里的孩子,吃她们身体该吃的食物,她们也知道从食物中取到营养才能养大她肚子里的小生命,但是一旦她们把小生命生了出来,她们就变得笨笨了,她们就开始乱来,产后就听人家说应该这样吃那样吃,如果怀孕从一个单细胞在十个月里面能够把它养到又大又快又健康,过程不容易,你们有没有想过什么原因让这小生命长的如此快如此健康,靠的都是怀孕妈妈给对食物中的营养。少数人在此刻把药材当营养,再说这不是我们身体要的东西,我时常说啊!我们的父母没有医学知识却能把我们养大靠的是食物不是药物,所以我的做月服务不是开放是针对,孩子有孩子的个性,妈妈有妈妈的体质,对准这两样做,错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