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6年7月29日星期五

时间过的真快,不知不觉三个月休养期就这样过去了,去年我的老大儿子问我,妈今年你的工作接下来的目标是什么?我回答他,今年我会把陪月工作尽量减少,然后认真投资自己身体健康,就如你说【知识要投资,健康要锻炼】。我自认是一名工作狂这六年来的陪月工作络绎不绝连绵不断地接着做,加上做月嫂这行时常要求我们夜以续日地熬夜很容易把身体给搞坏,当然我的陪月目标是让产后妈妈真正得到贴心照顾,运用营养知识来建立一个完美的健康,然而我也必须为自己的健康着想。我有一个梦想和期望就是我年老回到孩子身边的时候,依然是一位身体健康的老人,而不是让孩子担心和浪费资源与精力,更希望自己年老的时候活的有尊严尽量不做孩子的包袱。很多人希望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如何去争取,这当中包括了我。由于我错失了三,四十岁的黄金保养时间,把自己整身弄到十病九痛,机缘让我五十多岁才从老大儿子身上知道健康与保养知识的重要,当然所谓【不怕慢,只怕站】,只是所需要调理时间比较长一点。我曾经调理过身患重病者,明白被人照顾和照顾他人都是一件很辛苦和痛苦的事,最近我又收了一个徒弟她跟我说我带你出去走走和其他月嫂交流,去参观有机果园,在这个大污染的环境下,有机食物真是难能可贵,尤其是我推荐的新一代女性营养坐月子,当中如果有了有机食物的参与那就太棒了,听到参观有机果园我当然不放过啦!在此感谢园主李先生热情的招待,也感谢同是月嫂抽出宝贵时间陪伴与游玩,有你们真好期待下次再相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