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6年1月8日星期五

宝宝郑可宣与妈妈坐月过程
工作日11月20日至1月6日,共43天,她是宝宝郑可宣,这个宝宝对适应外界环境非常的强,看看她才到这世界第十天便知道她是多么的享受来到这个世界,出世第十天任由上门的摄影师为她拍3到4小时的照,难得,不止任由拍照,在洗澡,穿衣,或换尿布都非常的棒。这个宝宝大多时候都是由妈妈来照顾,照顾宝宝的工作减少,我把重心放在这位妈妈的身上。谈谈这位妈妈,这个妈妈有一个很好的心态,因为她有一位非常重视教育的妈妈(宝宝的外婆),所以说呀!【妈妈用心,孩儿获益】。认识这位妈妈是一位顾客的朋友介绍,她只告诉这位妈妈一定要请到我,非常感谢这位大力推荐我给她的朋友,这位妈妈不只是纯粹要坐月子而已,而是重视她的身体健康,而投资健康。这个妈妈她有一个非常好而强的消化系统,这是很难得,虽然消化系统很强,但是这个妈妈是热体质的人,此刻如果用传统坐月不但可惜而且很糟糕。产后十天她的朋友问她你的陪月嫂为什么还没有给你吃坐月餐,看不到有姜有酒,其实不是没有而是调理的时间未到,为了确保后面能走更长远,前面就必须下功夫。经过前面的调理,后期她的身体很棒,她可以同一时间吃很热气的东西,比如白天一整天她可以吃八珍汤,晚上炖鸡汁加当归,一连串十天不停地补身体都没有问题。到满月过后还是继续地吃也没问题,这是我做过陪月这么久见过最棒的一个。我现在用全营养方式为产后妈妈做月子,有些顾客会问我身体没有药补可以吗?药补真是这样重要吗?我想适合你身体的材料才是真正的重要,因为饮食决定你健康。我们的身体很有智慧喔,它只要它的食物与材料而已,这个妈妈对我给她的饮食从没过问,反而我问她你不想知道吃这些食物对我们身体有什么贡献吗?她说只要你觉得我的身体需要,你煮给我我就吃,好一个有智慧的妈妈。
下一个顾客预产期2月4号,本来她不打算请陪月嫂,在宝宝郑渝恩妈妈大力推荐和介绍下她找到了我,我给她的时间10到14天,为了配合我的时间她会提早催生,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