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5年8月22日星期六

创办人梅姐的话(一)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在陪月圈里已有五年的时间,记得五年前我第一次去陪月中心应征陪月嫂时应征我的那位小姐在我们谈到公司做工的细节时,她对我说以你的条件你可以做助理,我们公司正要请人,当时我拒绝了。陪月这一份工是非常艰辛刻苦,我喜欢挑战性的工作所以这份工作非常适合我的性格,我抱着梦想进入这个行业。每一份工作对我来说最重要是有学习的空间,为了学习更多哪怕工作多么艰辛,所以我所做的工作大多是专门找苦吃,不难不去做的手尾工,都是雇主和前陪月嫂之间出现问题我就接下去做。我试过一年接高达16份工作,我的经验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学回来,坦白说这些工作现在回想起都怕怕,刚开始不觉得问题很大,但做多了就知道原因和问题的存在。在我不断把健康有问题的产妇调理回来的过程中我才发现原来之前我做的传统陪月方式是不正确和不对的。在一次机缘巧合下我有幸和一位华裔选美小姐服务,我更加的肯定传统做法大多是不对的,当时我就跟这位华裔选美小姐说终有一天我会把营养坐月方式推出去给新一代女性,她点头表示赞同。为了让更多新年代女性参与,我也建设自己的网页以方便更多重视健康的女性能够好好把握和正确地给自己身体重建的机会,重建一个健康的身体需要很大的学问以及均衡的饮食,药补很难取代,古人说「药补不如食补」如今我以全营养方式为顾客服务得到很多新年代女性们的欢迎,由于本人应付不来,需要有兴趣和上进心的陪月嫂加入,希望我认识的顾客和妈妈们帮忙宣传这个网页,或到我的博客,面子书分享我的讯息,让更加多的人受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