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5年7月23日星期四

分享健康(二)
5月7日我完成了楷俐妈妈的工作归来,9号我接到了一位又是心地善良的顾客的来电,这是一位男顾客,他们两夫妻也认识楷俐的父母,对楷俐爸爸的遭遇非常地同情,那天他打电话给我跟我说,安迪我有一位朋友男的,今年32岁已婚有两个孩子,他得了末期肺癌,我想请你帮帮忙,是他的请求我不会拒绝,我们便约了13号去他家。或许这是天意吧!那天我的顾客不能如其赴约,因为碰到生意上的展览会,所以很忙,他把我的电话给了对方叮嘱他约我,大概一个星期后我打电话给我的这位顾客,我告诉他你的朋友没有找我哦!我分分钟出去做工,他说他的朋友经过友人介绍吸什么氧气,喝什么有氧水现在好了很多,老虎也可以打死几只,我告诉我的顾客,叫你朋友小心一点,这不是好只是癌细胞在适应环境,一旦适应了环境,那就是他。。。。。。5月26日我去新加坡做工,6月19日我回来大马,20号我打电话给我的顾客告诉他我回来了,因为22号我再一次回到新加坡工作,此时我的顾客跟我说安迪我的那一位32岁的朋友上个星期已经过世了,很快,很突然,一吐血他的太太送他去医院,就这样走了,我并不意外,我还没有机会和我的顾客见面,我对他为什么这样年轻患上这个绝症不大清楚,我不是博士,也不是什么大医生,我顾客介绍我给他,是因为我对食物营养的认知,能够提供他营养的方式,然后透过营养让他的身体有自愈的机会。
什么人会有健康?答案是:平时有健康意识的人。(所以不要拒绝跟你说健康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