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5年5月12日星期二

我与顾客

           我与楷俐的妈妈   ( 一 )
我是从网页上认识楷俐的妈 妈 。有一天她从我网页上电邮我,那是我网页新开张不久的一天。那天我收到她的电邮,我非常的开心终于有顾客会从我的网页电邮我,我从她面子书的照片中看到原来她是我一位顾客的朋友,那天她问我2015年4月是否有空档做陪月工作,通常太早下定的工作我都不会接,我大多接临时工,我回她我们再谈吧!后来她就再也没有打电话给我。当我在她朋友也是我顾客的口中知道她的情况后,我非常期待这份工作,我接工都是靠缘份,要来的终会来。
3月26日晚上11点半,她打电话给我,我从电话里听到她的激动,谈了一会大致上我已知道发生什么事了,她问我收什么价钱(我和其他陪月嫂的服务不同,所以价钱也不一样,我陪月的方式是以你个人的体质,针对你的身体需求,以均衡的饮食所带来的营养为你而定做),我说算了吧,你前陪月嫂收你多少你就给多少,算是你支持我的新网页吧!3月27日我就去覆行我的任务至到5月7日。在此我非常感谢她的信任及任同。
【当你信任,你就觉得简单,当你不信任,任何事就变复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