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8年9月15日星期六

分享我与客户。

分享我与客户。              
昨天晚上清除微信看到这两张最近才拍的照片使我想起了她,今天也刚好看到fb为我两庆祝4周年友谊,哪里我和她认识了7年多了,我刚出来做陪月就已经认识她了,她最大的小孩今年应该读小学一年级吧,我是在中介介绍下认识她的,之前网络不发达所以刚出道大多工作都是经过中介介绍,中介的工作不好做月嫂没有价值,所以我跟自己说我要做一位有价值的月嫂,刚出道很需要客户给机会,她给了我很多学习的机会,甚至当白老鼠,虽然她的第一胎对我来说做到不是很好(她觉得很好)不好的原因是以传统做法,产后两个月她脸上生了很多痱子,当时不以为意,她和我都没有饮食经验后来我大概知道原因,我心里非常难过和内疚,人家的工作是空中小姐勒,接下来的工作我不断的学习和找出原因,我知道人要健康一定要从饮食下手,重点是每一个人的身体都带着自己的基因,要的营养肯定不一样,传统就是一套做到老容易但是糟糕,我跟我自己说如果下一次我有幸再次成为她的月嫂,我一定很博的为她服务让她健康,三年后她怀第二胎我有幸再次成为她的月嫂,当时我对营养已经有很深的概念和认识加上我孩子给我很多医学上的知识,要健康一定要用科学,可能是缘分吧!学到的有机会表演啦,第二胎她几乎生到没命差一点就要输血当时她在医院她联络我她说安迪我生这一胎失很多血,我说好事啊!妳要利用身体正在排空的情况下重新建设干净的身体,如果是给其她客户听到我说是好事她们会怕死,以她当时身体状况她是不适合出院的,回到家中站都不能一个字~晕~,我要非常感谢这位客户的信任,她是我第一次真正以科学与营养为她调理的客户,当时要接受我的做法是需要很大的勇气,在没有用药材的情况下产后六到十天她整个人已经神采飞扬了,我知道我已经给对她身体要的东西,可惜第三胎就是欠那一点缘分时间上配合不到无缘服务,无论如何我都非常非常的感谢她,她不但没有怀疑我的能力还给我很多机会自己当白老鼠还不断的推荐客户给我,是她让我在这陪月行业里找到我的价值,非常非常的感恩,感恩认识妳,这位妈妈很棒她从空姐专到做家庭主妇,这些生日蛋糕是她自己后来学会的作品,超棒如果有兴趣要定货可以向她询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