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8年2月3日星期六

2017年10月份的宝妈上个月她传了几张已经两个半月的儿子的照片给我,这位男宝宝是混血儿,宝爸是意大利裔宝妈是地道新加坡华裔,我跟宝妈说妳转给我妳儿子的照片帅到爆,可以在我网页分享,宝妈说不啦梅姐!我转给妳看看让妳安心就好啦!这位宝妈我敬重妳也敬重我的职业,感谢妳的谦虚,坦诚,善良,如果不是妳的宽容和善良我想我和2017年12月份的宝妈无缘相聚,正如妳所说,妳可以不放我走,我代替12月份的客户在此谢谢妳,我也会分享12月份宝妈坐月过程,她超棒没有辜负妳提早放我。我和10月份的宝妈有过几面之缘,就在前年我跟她的好朋友服务,当她见到我的时候她就放话说,梅姐,如果我再一次生产我一定要找妳服务。这是她的第三胎,由于前两胎没有请月嫂,没有请月嫂的原因???当时她给我的预产期是我无法服务的日期而且她一要就是两个月,我对服务超过一个月的工作没有兴趣(除非情况有别),再说我已经卸下部分月嫂工作,她说梅姐,我一怀孕医生都还没有去找我就赶快找妳勒,对于这些客户我很感动,因为中国人不是都迷信吗?怀孕没有三个多月不可以公布,但是她们却在第一时间找的不是医生或家人而是我,看来我要退休不易。这位妈妈争取我到底我再也没有理由拒绝她,我去服务的时候宝宝已经两个星期了,前面两个星期为她服务的月嫂是我推荐的,当时我交代月嫂简简单单和她做就好了,过后等我来。由于这位妈妈已经36岁了,对女性来说这个年龄身体老化的速度可不小,如果能在此刻好好把握黄金时刻调理身体会有惊喜,为什么有些女人越生越美越生越健康,都是给对身体食物,她没有打算再生所以找我为她好好调理,这位妈妈体型属于不小加上第一,第二胎和平时的饮食很不照顾,她的体型对中国女性来说算是大码咯,这位妈妈她的肠胃道问题非常的严重,我去的当天她跟我说她已经3天没有上厕所了(她的情况是5天一次)天啊!我跟她说如果妳的严重便秘不解决妳的健康迟早肯定出大问题,吃下去的食物有进有出再进不难,只进难出再进很难,理想食物进去16到20个小时就要排出,妳知道妳五天需要多少个20小时才排吗?最后受罪的不只是肝脏和肠胃,她知道这样是不好的但是都已经这么多年又不知如何改善,她还跟我说她没办法连怀孕期都用泻药,我问她如果我没有猜错妳是痔疮患者她说是咯!患上痔疮就麻烦了,尤其是顽固痔疮不容易治,我是其中的一个,我跟这位妈妈说妳可以用饮食改变便秘啊!她几乎对自己没有信心,便秘都这么多年啦,我时常说我们的身体很有智慧,只要妳给对身体要的东西,身体一定会还给你之前的妳,这位妈妈对我调理还有一些信心,所以她从不怀疑我给她的饮食,间中她也会发问比如我给的饮食属于高糖分,我会让她清楚饮食均衡及平衡的重要,服务一个星期后我为她解决了她最烦恼的便秘问题,她每一天都能顺利排,我跟她说不要拒绝妳从小就仰赖它长大的食物,不然这样妳不但损失,身体还要付出惨痛的代价,不是营养惊人,而是我们身体必须。我跟这位妈妈说如果用传统做法浪费时间,浪费资源,这位妈妈生了第三胎才从我身上知道关于健康问题,她说她生了三胎这一胎是她最开心的,只是身体还是不能尽快瘦下来,很多产后妈妈想在坐月子一个月里面就要把所有健康和瘦的问题一次过给做回来,那要看妳平时怎样对待妳的身体,如果平时不重视想在坐月子的一个月里面就做回来,那是不可能的事,因为身体比妳更清楚,所以我跟这位妈妈说如果妳吃对饮食,身体一定还回给之前的妳,这位妈妈前面说不生了,后面说梅姐如果我再生我一定要妳服务,随缘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