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8年1月29日星期一

时光飞逝,去年2017年的今天我带着好奇的心情为这位妈妈服务,这位妈妈年纪轻轻27岁,找我的时候疑问太多太麻烦了,我孩子老二都担心我,孩子说妈妈通常妳们接工作不是很容易和简单的吗?为什么这位客户这样麻烦这么复杂,妳们双方已经谈了一段时日了,我说孩子客户付妳费用她有权力知道更多何况这是关于日后的健康,我喜欢,我说是件好事,我说过我喜欢有要求的妈妈,当时我跟我孩子说这位客户一定是很一位有智慧的人(果然不出我所料)。客户和我是交易不是做慈善,同情的话我说不出口,其实这位妈妈她不知道她的麻烦和忧虑就是我要的工作,我跟孩子说别担心你妈妈我绝对有这个能力,为产后妈妈解决问题是我的强项。她从8月份就和我开始谈,到了11月尾我们才成交,对于工作我从来不强求,通常我接工我可以在很短的时间有时甚至马上就可以成交(因为找我的人都熟悉我服务方式),问题在于她完全不认识我所以我们谈了3到4个月才成交(这位妈妈她请月嫂货比几十家,这是我为她服务的最后一天她跟我说的),最后我却成功脱颖而出有幸为她服务,当时我问她妳还这么年轻身体也很健康妳有这个必要请我吗?我的收费???她跟我说梅姐我非常重视健康,因为这句话我决定亲自为她服务(当时我是推荐其它月嫂给她),我说当然,也应该,注重自身健康是最基本的教育,她跟我说梅姐妳可不知道我进入妳的面子书和博客把妳写的文章一字不漏的读完,她说我写的文章很感动她,她不知道其实最感动人的是我,我没有受过什么教育也不善于表达,有人欣赏我,我开心死了,服务完两个月后我才看到宝宝的外婆简简单单的几个字评语我,这几句评语让我在陪月界终身受用,让我在此与您们分享,今天路过顺到看看她们一家,一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开开心心,希望很快会再次相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